慈濟大學第三屆網頁視覺設計大賽

活動說明:網頁視覺程式設計是慈濟大學配合教育部推廣大學生培養其資訊邏輯分析的必備基礎能力,藉由本競賽活動激發學生投入創新作品與視覺化設計的技能,並積極參與競賽,將此具體成果公開票選接受觀眾及專業評比,引導學生行銷自己的個人成品,提高學生作品的能見度、展現其職能。

👉活動名稱:「慈濟大學第三屆網頁視覺設計大賽」

👉辦理單位:通識教育中心、學務處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參賽資格:限112學年上學期修課-網頁視覺程式設計課程學生

⏰請於即日起至 112/12/8前,依課程修課作品集規定繳交參賽作品給修課老師。
⏰網頁評選期間:112/12/13-19
👉網頁評選方式:
1.第一階段:
網路投票(師生同仁)每人限3票,佔總分50%。
投票期間:112年12月13日-12月17日
2.第二階段:網路投票得票數前六名作品進入第二階段由學校主管&傳播專家、醫資專家評選,
每人限3票,佔總分50%。
決選期間:112年12月18日-12月19日

⏰評選結果公布:112/12/21

⏰公開頒獎:112/12/25-29 擇日邀請師長頒獎

🔥競賽獎金與競賽機制:
第一階段觀眾票選參賽作品,選取得票數前六名作品進入第二階段由主辦單位邀請學校主管&傳播專家、醫資專家數名參與評比。第一階段加第二階段票數加總,最後決選出前三名,得到獎金及獎狀。
第一名:獎金新台幣二千元整。
第二名:獎金新台幣一千五百元整。
第三名:獎金新台幣一千元整。

抽獎獎項包括:藍芽耳機等(或等值禮品)、禮券$100元*15份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網站,恕不另行通知